Friday, May 29, 2009

sorry for the stupid thing


Gloomy sunday-Sarah Brightman

Sunday is gloomy ! 星期天是令人沮丧的!
My hours are slumberless.我的末日即将来临。
Dearest,the shadows I live with are numberless.我最亲爱的,我生活的庇护所无穷无尽。
Little white flowers will never awaken U.白色的小花将不再能唤醒你。
Not where the black coach of sorrow has taken U.黑色的由忧伤组成的轿车(灵车)不再承载着你了。
Angels have no thought of ever returning U.天使也将不再回护你。
Would they be angry if I thought of joining U ? 他们是不是因为我想加入你的行列而被激怒了?

Gloomy Sunday ! 绝望的星期天!

Sunday is gloomy ! 星期天是令人沮丧的!
With shadows I spend it all.我将把它与阴影一起消磨待尽。
My heart & I have decided 2 end it all.我与我的心都认为这就是它的终结。
Soon there'll be flowers & prayers.很快这里的鲜花和祷文.
That are sad I know.它们是令人伤心的,我知道。
Let them not weep.将使他们悲痛到无语咛咽。
Let them know that I'm glad 2 go.让他们知道我很高兴离开了这里。
Death is no dream.逝了就不会再做梦。
For in death I'm caressing U.因为有我在毁灭中爱抚着你。
With the last breath of my soul.用发自肺腑的最后一口气。
I'll be blessing U.我将祝福你。

Gloomy Sunday ! 绝望的星期天!

Dreaming ! 梦中!

I was only dreaming.我只是在梦中。

I wake & I find.我醒来并发现。
U asleep in the deep of my heart ! 你在我心里深深地熟睡着!
Dear ! 亲爱的!

Darling,I hope that my dream never haunted U.亲爱的,我希望我的梦不会折磨你。
My heart is telling U.我的心已经告诉你。
How much I wanted U.我是多么的需要你。

Gloomy Sunday ! 绝望的星期天!

Gloomy Sunday ! 绝望的星期天!


**********************************************************************************

这首歌
曾经带来了不好的东西
那个作词人写了这首歌后就自杀了
后来人听了这首歌 也因为它的旋律和歌词都很悲
所以导致了100人自杀
想不到一首歌竟然会带来那么多的反应

**********************************************************************************

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今天竟然说了一个谎
我不知道这个谎是否上了对方
但听到对方的反应
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会这么说
其实也不是一个谎
只是用另一种方式拒绝而已
对方不是别人 就是我的补习老师

_________________STORY TIME ^^_________________

自从初二开始
经过我姐朋友的介绍 我们俩都在那里补英文和国文
我在那里跟老师相处的时间真得很久
4年了 她的性格是怎样我也知道了
她的华语很差 会把床说成船的人 目前遇到的只有她 ==
喜欢给同学听写 一直重复听写直到我们会为止
时不时说一些性的东西 ^^v
让要听写的我们 也因为说这些废话而浪费时间 不用听写
她 真得是一个很好的老师

************************************************************************************

偏偏就在今天 我竟然对她说了谎
我说我不能再在那里补国文了 因为要补别的地方
可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
因为我是真的不要补国文了
1 form 4 & form 5在学校我遇到了好老师 她很会教
2 我不是要诋毁她的名誉 只是我会认为她的komsas教得不是很好 不是那么详细
偏偏作文却教得死鬼好!!!!!
3 金钱问题 一科rm70 我补两科就要rm140了 因为有做工 所以妈咪叫我自己给 本人是嫌贵
就因为这三种原因 让我想在那里不要补国文
当我告诉老师时 她吓到了
她说本来还想好好的磨炼我 让我得到A1
可是现在却在半途中说要退出
听到她这么说我真得很伤心 我怎么能够让她对我有信心的时候 却说要离开哪里呢?
[现在听着分开以后 虽然不是失恋 可是眼眶的泪水在打转着==]
她无话可说 很失望 ~~ [目前的心情很复杂 很想大哭大哭!!!]
最后她还说假期是要来补习吗? 因为之前有欠我几堂课 而且还是免费的
我听到这个我当然说要啦 我没有理由再拒绝了 ~~
听到她这样问 我的心·凉了
终于像失恋的那种感觉 又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伤心了
很幸运的没有在当场哭了出来 不然那么多同学 一定会很鱼的吧

当然 放学在走路到门口的同时
想了很多 最后的决定
我不能辜负老师的新意
我不能这么无情
我选择了继续呆在那里
这因为这次 让我更加知道 我遇对了老师 而且是一个好老师


国文&英文已经是我的目标了~~
当然还有add math咯~~
还有还有sejarah moral!!

加油艾娣!!!!! 你一定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