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第一篇的心里话

家事不可外扬 这道理我知道
可是偏偏在最近 我已经感觉不到 家·的味道了
它的味道 究竟是怎样的呢 我已经寻找不回了
原本是你们之间的问题 如今竟然造成我也有问题了
我的思想 我对你们的态度 已经慢慢的在改变了
我不晓得最近没心情是不是因为你们 可是我已经对你们的事情 不想再加以理会了
最近我都在想 我是不是在这个家 做了我的本分 就应该了
我的本分 是读书 过后去做工或者补习 然后交钱给你们 
就是这些吗? 我觉得 我没有必要再多做什么了
要把心里话告诉你们 一来你们坚持你们的原则 二来我也不是那么勇敢 告诉我的想法
可是就是因为我的懦弱 让我对这个家有了另一种方法
之前你们吵架 我竟然有一种冲动想叫你们离婚 
我不晓得这是多年来的日月累积还是什么 可是我却在那天就有那种冲动
第二天我把这件事情告诉智升 然后他把一些道理传授给我
我以为 我真得可以把这件事情忘了 可是我发现
他的道理 已经对我没有效了 我越来越不知道我的方向了
在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今天买了那么多美容产品 你真的把握骂了一顿
我知道我这次花得很过分 你不要我的辛苦赚来的钱就这样花掉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 而且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出街了
所以我是真得没有机会再碰这些东西了 要解放就在今天啊!!
可是你从来不知道 我喜欢的东西 就是这些
我可以宁愿把钱花在美容产品 也不花在服装上
因为我就是爱美容!! 我曾经幻想过自己可以像女人我最大的牛尔老师一样
晓得那么多美容的东西 也想过要读美容这科 可是你会允许吗
我说要读美发 其实我的心更加向往美容 我希望可以把这些重要的知识
把这些可以让人变得水水的知识告诉大家 让大家有自信
可是这些事情 你们又懂吗? 身为父母的 你们究竟是了解多少
你们到底懂多少啊? 我们在学校的成绩 你们又懂多少?
我们不开口 你们就不问了吗? 
我已经算长大了 我经常告诉自己 不要跟别人的父母做比较
但是相对的 让我看到这种情形 你们能保证我真得不能做比较 不能想多吗?
曾经我以为我真的有一个蛮幸福的家庭 但事实已经摆在眼前 这都是我的幻想

最近的我选择了沉默多于发表..........
我已经开始失去了以前的我......

已经不再是出自内心笑的人了


这就是以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