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our happy dated~

几天没有上来了
自从拜六那天宿醉后
就没有力气在上来这些写网志了
超夸张的==

**********************分割线**************************

拜六的约会——成功
千万别想歪,并不是什么男女之间的约会
而是朋友之间的约会
哇哈哈~~~~~~~~~~cold..phew
好啦话说当年[saturday]
我们坐wei worn的车去她的家
她的姐姐21岁生日呐,还不搞大大?!!!赫赫
then then then
我啦,cham啦,penny啦,ah bird啦,rachel啦,ang啦,miky啦
大家都有去哦,只是还有三个8婆没有去而已..可惜可惜~~
过后好事发生咯
多亏penny家的ah bird看到beer
我们的主意来咯~~~
死命灌酒,实际上只有我,rachel&penny灌啦
我和rachel最强,第一次比赛就赢了
那个penny笨蛋,竟然喝到....
算啦,ah bird那天晚上在她家过夜
免得做出对不起她爸比妈咪的事情
还是别让penny喝多多了
我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爽!!!
好久好久没有喝到那么爽了
过后我们到附近的公园去继续喝
可是只带3罐而已==
太少了呗,至少也要10罐嘛
难得我们可以一起在外面喝酒呐
大家开始high了起来咯~~~
讲心事啦,唱歌啦...
超级high的啦~~~~
还是觉得宿醉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什么事情都说出来~~
好,以后要说心事,就先喝醉呗
[此方法只对本人有效,其他人?不知呐]
过后回家咯
还好爸比妈咪去genting了
我喝醉的事情也只有my sis n bro懂
感恩啊~~~~
半天就这样结束了

[左起:penny,rachel & deedee]
[后面:wei worn也入镜头啦]
[ps:宿醉的我真的超丑,眼睛超小TT
还有,这张照片有8罐beer而已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