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last article

继续我的blogggg
看来会有一段时间不会写了
因为thursday就考试了~~~~
我的天天天天啊
也太快了吧,考到假期前的friday吧,i think
hmmm
所以
我要努力读书
我要加倍努力
我要去hair connection学
我要当美发师
我要成功
我要赚钱
我要友谊
我要家庭
我要爱情
我要的东西太多了
我要一一实现
我相信我可以
I BELIEVE I CAN FLY~~~~~

****************************************************************

本人第一支SKIN FOOD滴toner
终于用完了
一支rm50的勒
所以目前为止不要叫我在买了
大大大破产啊
赫赫
however,i like skin food produc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