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原来♥

下个月大考了

大考了·毕业了

原来

我们的时间不多啦



原来
这4个月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中间里的真真假假
让我分不清
让我迷惘了


当我真心地相信一个人时
请不要把我的真心当成屁

当你知道我的弱点时
请不要利用它

我会很难过
我会很生气



我会认为
原来
我就值得这样被对待

当你要欺骗我时
请你不要太过分

我可以被骗
被骗有狗追我
被骗有蝴蝶飞过
被骗有蜻蜓飞过
那些都是可以带给大家欢乐的谎言

但是如果
为了自己
为了爱情
骗了我

或许
我会说再见吧
请你搞清楚要的是什么
不要利用我的弱点
来得到你要的东西
也或许
我会选择沉默?
不晓得
因为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