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假♥




我很冲动
不能否认
自从某件事情过后
我的忍耐力变得不好了
凡是我的不满
我就会写下来
我不会藏在心里
我选择写下来
不代表我会让别人看
1. 我写在纸上
2.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看



或许
现在我的网志
是可以成为纸张的代替品



心中的不满
那一刻的心情
那一刻想说的话


网志
成了我的最佳拍档


废话一堆过后
开始了
此刻心中的状况...


何谓假?
对我来说
只要做作
就可以说的上是 假


erm..
其实我不想touch这个话题的
因为


我不想被人家说我很假
我也不想说别人假



就让我疯吧


你爱怎样就怎样


"纯属艾娣心情"


====谢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