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春雨里洗過的太陽




分開之后另一年的春天
記憶也像下雪一樣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邊的影片
呼的一聲飛的老遠老遠
愛在夏天過完之后鎖在秋天

捱過冬天之后的我好了一些
嘿 雨后的天上 彩虹出現 襯出一片藍天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后的晴朗

那是春雨里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后忽然看懂云的形狀
OH..Hai..Yi..Ye~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里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新的芬芳
OH...Wei..Yi...Ye~

分開之后另一年的春天
記憶也像下雪一樣溶解
那些有你在身邊的影片
呼的一聲飛的老遠老遠
愛在夏天過完之后鎖在秋天

捱過冬天之后的我好了一些
嘿 雨后的天上 彩虹出現 襯出一片藍天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后的晴朗

那是春雨里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后忽然看懂云的形狀
OH...Wei..Yi...Ye~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里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新的芬芳
OH...Wei..Yi...Ye~

流下的眼淚 留下了智慧
愛情會天亮也一定會黑
世界會等我 它會問我冬天過去了沒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后的晴朗

那是春雨里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然后忽然看懂云的形狀
If You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pouring rain

那是春雨里洗過的太陽
春雨里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來失落 傷得多深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 你的芬芳
春雨里洗過的太陽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