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1st time..

今天有点无聊
[不止今天==]
跟我的??拍照
我是她的阿姨
BUT!!!
她叫我...
FAT FAT YI YI==
我原谅她~~ciu~~


mong zhu ngan==
cheese

然后又无聊了....
决定找事做...
不要的衣服..线..针..superglue..
决定做生平第一次做的东西..==
做公仔

yee~
o.o
hehe~~
要走到楼上拍照时....
竟然pokai!!!!!

o qing 又多了==

膝盖变红了==[看到咩?]



继续拍照..









戏剧性的照片又来咯
主角:我的阿仔

竟然爬到我的头顶来!!
.
.
.
过后因为头发太滑了,跌到我的眼睛部分 [haha]
.
.
.

最后眼睛支撑不了阿仔的重量,跌到我buibui的脚
====故事结束====

=======================分割线============================

今天的晚餐
waliao waliao~~ mamy也第一次做酱油鸡
真的是有够正!!!!

喝茶时间到了...掰掰...


ps:didnt rotate my pictures ==

@my article so luin shui@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