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不自由




爱或不爱 那来这么多的理由
告诉你我的痛我不想再保留
其实男人的心总是盖着蓝蓝的冰
为了保留爱
剩余的自尊也为你成笑柄
爱你不自由 不爱你也不自由
自自由由的风 我好久没有享受
爱你不自由 不爱你也不自由
等于说我不爱那来这么多理由
请你放手让我走
WU...
离不离开那来这么多的麻烦
告诉你我的痛还不想再保留
其实我知道你心里依然惦记着我
困了那么久不如就让我走
爱你不自由 不爱你也不自由
自自由由的风 我好久没有享受
爱你不自由 不爱你也不自由
都已说了不爱那来这么多理由
请你放手让我走
爱你不自由 不爱你也不自由
自自由由的风 我好久没有享受
爱你不自由 不爱你也不自由
都已说了不爱那来这么多理由
请你放手让我走
请你放手让我走
请你放手让我走
果然还是原唱的
比较有蓝调的感觉
很爵士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