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害怕



这几天..
脑袋..
究竟装了什么?
trial考试就快到了..
竟然越来越没有心了..
以前会害怕..
现在却不知道那种感觉了..
时间 越来越逼近..
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msn..sms..blogging..tuition..
吃·喝·玩·乐
做的 就只有这些
what the hell im doing!!

3个月
.
.
.
2个月
.
.
.
1个月
.
.
.
SPM
.
.
.
holidays


时间 真得过得很快
我不晓得几时 我才能收拾心情
我不晓得几时 我才能专心上课
我不晓得几时 我才能学好acc
我不晓得几时 我才能学好物理
我不晓得几时 我才能学好化学
我不晓得几时 我才能减肥成功
我不晓得的东西 真得太多太多了

我·害怕

害怕的
太多了
害怕·友谊
害怕·关系
害怕·成绩
害怕·健康
害怕·失去

希望·变得更好
希望·有自信


自己可以不要计较
但某些事情
让自己
做起比较
觉得自己
重要性只有那么小

8 comments:

  1. 朋友,放轻松!!!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ReplyDelete
  2. 我相信
    到了这个时候
    你也会这么想
    压力
    是必然的
    就是没有压力
    才觉得更压力!!

    ReplyDelete
  3. 我并不是这样觉得咯!!
    我不会让自己那么多压力...
    压力会让我失去方向...
    我会努力的去做好,我不想压力,尽力就好了....

    ReplyDelete
  4. 我也不想要有压力
    有睡会要?
    只是
    当考试越来越逼近的时候
    你发现到
    自己没有那种考试的压力
    你会很迷惘

    ReplyDelete
  5. 也许我和你不同....
    虽然那一点的压力是会有的...
    但我不会看在眼里,我还是会和平常一样的咯....

    ReplyDelete
  6. 是吗?
    或许心态上
    每个人
    真的都不一样
    but...
    现在
    我是没有那么压力了啦
    ~~

    ReplyDelete
  7. en~~
    i will~gambateh together ok?~~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