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有你真好



范:这时候最能让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这里oh~~~
你总是愿意把你的手心 借给我握紧
杨:该往哪里 我总是依赖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oh~~~
我可以确定你会带著我朝对的方向前进
范: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让烦恼变得渺小
我遇见一个最懂我的人 我会提醒自己把这份爱收好
杨: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牵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在这世界停靠 因为我拥有你在我心里
范: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
杨:thinking of you.呜~哦~
范:该往哪里 我总是依赖著你杨:你是我的方向感oh~~~
合:我可以确定你会带著我朝对的方向前进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让烦恼变得渺小
范:我遇见一个最懂我的人 我会提醒自己把这份爱收好
杨: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牵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在这世界停靠 因为我拥有你在我心里
合:因为有你我看见世界的美丽 呜~~~~~ 耶~~~~~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牵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在这世界停靠 因为我拥有你在我心里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牵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早已经没有任何缺少 因为我拥有你在我心
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有你真好

****************************************************************************************


nice song~~ i like it very much~~
muakss~~ lap u lap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