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失落♥



今天去打球咯
b4 tat ...
我&rachel
去villa angsana附近的playground荡秋千
waliao waliao
多久没有荡啦

说起自己的问题来咯..
果然
抒发了会比较好
朋友
就是有这种能力

说了好多
也懂自己的问题在哪

发型师
是我form2的时候
就开始想当的

为什么?

感觉上好像没什么前途
家人都会希望我做会计师?
因为做会计的
不怕没工作

可是

不是我想要的

发型师
可以把别人重新拾起信心
我想这么做

或许本身没什么信心吧
看到别人没信心
我能了解

所以
我想帮助别人
也帮自己
重新找回自信

但是

并没有先天的条件
也没有什么创意

这条路
值得走吗?

天晓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