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失落

好久好久了

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地看一部戏了

不是说了最近迷上了花样男子吗?

这部戏 把我带回从前了

怎么说呢? 以前的我 看戏看到感动的部分 一定一定会掉眼泪

不管是戏 就算是一些节目做得很感人 或者是说了什么让我又感触的话

我一定会哭 这就是我的特色吧 超容易哭的

可是不久前[应该是几个月了吧] 我竟然不会这样了 这种感觉对我来说

真得很陌生 陌生得让我开始怀疑我自己 艾娣·还存在吗?

这就是艾娣吗? 这个问题是不是出现在我的脑袋

可是自从看了这部戏 我·终于哭了 不晓得为什么 竟然是一部韩剧 让我哭了

是因为剧情吗?还是它的插曲什么的 .... 或许吧

自从上次的重伤 听的歌都会让我大哭 会有感触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歌出现了

真得没想到 这部戏的歌 竟然会那么.... 让我有feel的

当然也有配合剧情 才可以让我那么地感动 我才可以哭得那么爽

真得很久没有哭了 才觉得自己有多爱哭啊

可是偏偏地 出现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最近的心情会那么地down

down down down !!!! 今天在公司 竟然那么得没有mood 超乎我的想象

我竟然还差点哭了出来 不晓得为什么 自己竟然找不出原因 真可笑

天大的笑话!!!!!

原本以为找回艾娣了 原来真正的我 还没找回来





心情:从没有尝试过的复杂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