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B.A.C.K

坐在电脑面前
1 ..  2 .. 3 ..
深呼吸


久违了
亲爱的
部落格



2个月又12天
我离开了这繁忙的city
飞到了一个离城市好远好远的小范围
KEM SIMILAJAU BINTULU SARAWAK
我到了


此刻的我
只能回味
在那里过的生活
虽然经历了不少苦头
但我也尝尽了甜头
这一切
在回到KL后
就变成了一场梦
或许去过kem的人
都会有和我同样的FU



静静地回想
眼眶会含泪
嘴角会微扬

这会是我人生精彩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