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爱上♥




真的好久没有来了
吐一口气先...
okay ^^

大家
都知道我当助教

在幼儿园
说真
我不喜欢在那里工作

让我自己觉得很多余

让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处
而且那里的老师
全部换了
没有我熟悉的老师了
她们 融不进我的世界
我 也不属于她们的世界

相对的
在超级补习中心当助教
我很开心
也很享受
那里的同学真的太多了
功课不会的也是一大堆
这时候
我 就可以派上用场啦
至少在这里

是有用的
虽然需要跑来跑去的
可是看着那些顽皮的小朋友
顶一下嘴巴的
还蛮开心的
而且那里的老师们
人都非常的nice
而且又年轻呢
i like them very much
只是她们都非常的忙
所以我们的交流比较少
只有到星期六
也就是我们的开会时间
我们才可以谈谈废话

在这里工作
真的让我很不想去NS了
我真的爱上这里了

第一次
爱上工作了

真正地享受到那种感受了

要找我喝茶的话
10pm可以来找我的
hehe ..

*有一位小朋友还欠我14个吻叻..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