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moody

今天在学校
mood是超级超级地低
为什么?
因为本人来耶
第一次本人来耶会那么没有mood
也不懂为什么
到学校一点想要说话的感觉也没有
babe penny坐在我旁边
死命跟我讲话可是我却无动于衷
甚至想要摆臭脸给她看
天啊,我竟然是这样的人
[ps:babe,看到不要怪我哦,本人神经失调了]
在chemi节上课的情形
真得很不想讲出来,因为我也是很没有mood
在到account节,情况变本加厉
老师跟我们一起讨论练习
可是我却跟不上
又来发脾气了咯
今天真的辛苦我的宝贝了

*********************************割割割***********************************

上次说要写回的article
不想写了咯,太长了
只能写我觉得暗爽的地方
赫赫
那就是我的三伯中万字
然后他给我RM600
哇哈哈哈哈
爽死了

*******************************再割************************************

外婆又进医院了
希望一切都会没事
上天保佑
生老病死
本来就是人生的一个经历
看来不把它当作普通事还真得不能哦
可是最近的猪流感
超级夸张的
大家真的要注意了

*************************************************************************

我希望
可以改变自己




1 comment:

  1. aiyoyo~~~
    来东西就跟我讲嘛。
    我会弹远远去的啦。
    而且我也会说少点的。哈哈~
    没事没事,我没怪你啦。
    你的外婆会好起来的,放心~~
    为他祈祷吧。

    ReplyDelete